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中国保险学会会长罗忠敏来我校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0-11-2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保险学院

2010年11月24日,中国保险学会会长罗忠敏及兼《保险研究》杂志主编张文渊做客我校,举办了题为“关于保险业可持续发展”的专题讲座。保险学院全体老师和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罗忠敏会长以“当前中国保险业的现状”开场,引出了本次讲座的主题——可持续发展,指出保险业存在的相关问题已经引起了业界、学界、政界的高度重视,解决途径也在逐步达成共识。罗忠敏会长的讲座兼具重大的现实意义和理论价值,使师生受益良多。 

讲座开始前,《保险研究》杂志主编张文渊先生就《保险研究》杂志的特色、编辑风格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欢迎师生支持《保险研究》的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