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优秀校友易辉先生做客母校“保家讲坛”

发布时间:2010-11-1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保险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99级校友、远盟康健策略发展总监易辉先生于11月10日做客保险学院“保家讲坛”系列活动,在沙河校区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榜样中财—优秀学长的成功之路”的讲座。本次讲座由保险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保险理论研究会承办,旨在增进我校学生与优秀校友间的联系,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明确未来的奋斗目标。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宁静出席了本次讲座。 

易辉校友先生从大学生活讲起,介绍了当年在保险学院的学习生活趣事,并借亲身经历激励保险学院的同学树立信心,热爱专业,以专业为荣。继而讲述了毕业后的工作与创业经历,在介绍自己创办的公司“远盟康健”的概况时,他着重介绍其创新性——将保险与医疗融为一体,改变以往保险公司“事后理赔”的机制,创造新的保险公司形象。最后,易辉校友热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以亲身体会对大家提出了十条涉及学习、生活、交友、处事各个方面的忠告,大家受益匪浅,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易辉校友希望同学们要学会取舍,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告诫大家只有在平日时刻关注财经消息,了解金融结构等基本常识,牢固掌握财务基础知识,才能为将来的自主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演讲结束后,10级学生代表向易辉校友献上鲜花和“龙马担乾坤”纪念品,体现了中财学子之间深厚的情谊。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