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保险学院与恒安标准人寿联合举办“关注消费者寿险认知”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08-05-1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保险学院

2007年,恒安标准人寿与南开大学联手发布了国内首个寿险指数——恒安标准寿险指数。该指数填补了研究消费者寿险认知和寿险消费行为的空白,成为中国寿险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事件。  

在2008年指数全国调研即将启动之际,恒安标准人寿走进中财,同我校师生就指数发展进行深度研讨,并在我校全面启动“关注消费者寿险认知”征文活动。  

5月12日,保险学院和恒安标准人寿在主教216教室联合举办了“关注消费者寿险认识”主题讲座。保险学院执行院长郝演苏教授和恒安标准人寿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Bob Gibson为我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讲演,阐释了寿险的有关理念和基础知识,并对中国寿险消费者的现状进行了分析,为我校师生寿险知识认知开启了天窗。  

此次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同学积极参加讲座,在提问、交流等环节上表现活跃。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