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上海保险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11-2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了给我校在上海地区保险行业工作的校友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11月20日,中央财经大学上海保险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保险学院院长郝演苏教授参加了活动。

目前,在上海地区保险行业工作的新老校友约五百余人,部分校友成为上海相关保险机构的董事长、总裁和副总裁,许多校友为上海保险业的发展和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近年来,随着我校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毕业的保险专业校友开始成为上海保险教育和保险机构的领军人物,新世纪之后毕业的保险、精算、社会保障专业的新校友在业界崭露头角,新老校友们开始筹划组建以从事保险专业为主的校友联谊会。经过共同努力,终于在11月20日组建了上海保险校友联谊会。

根据上海保险校友的提名,上海财经大学保险系主任钟明教授(80级国际保险专业)担任上海保险校友联谊会会长、意时网董事长郁壮鸿(96级国际保险专业)担任常务副会长,许学群、吴克荣、许吉清、杜娟、龙军、刘振中、钱峰、夏宁峰、郏京伟、郭俭峰、韩光华任副会长,马炜任秘书长。

 

上海保险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郁壮鸿校友致辞

 

上海保险校友会将通过不定期举办专业讲座的形式,加强上海地区保险校友的沟通与平台,并且利用校友资源,为保险学院师生调研、实习和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提供帮助和支持。

我校校友,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史晓斌、广东金融学院保险系主任罗向明教授应邀参加了上海保险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活动。

 

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史晓斌校友致辞

 

目前,保险学院已经建立了北美保险校友联谊会、北京保险校友联谊会、山西保险校友联谊会。保险学院将陆续在我国及境外保险市场发达的地区设立保险校友联谊会,凝聚全球各地我校保险校友的智慧和资源,为我校保险学院巩固国内领先地位、扩大国际影响,提升历届保险校友专业发展空间做出贡献。

 

上海部分保险校友与保险学院领导及老师合影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