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平安励志计划论文奖评选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11-0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15年全国大学生平安励志计划论文奖评选活动于11月2日在杭州落幕,11篇由保险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交的参评论文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占保险专业组获奖名额的37%,连续保持本项活动自2003年开展以来获奖总数一直遥遥领先的地位,再次体现了保险学院重视和支持学生从事专业科学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本次全国大学生平安励志计划论文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6所高校保险专业的127篇论文,其中我校保险学院学生提交了24篇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经过由9位各校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匿名评审,最终评出30篇获奖论文,我校保险学院以11篇获奖再创佳绩。

全国大学生平安励志计划论文评选我校保险学院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名):张开(2012级保险本)、赵绰翔(2013级精算研)

二等奖(3名):杨心悦(2014级精算本)、陈月(2013级保险研)、朱超棣(2014级保险专硕)

三等奖(6名):江锐弘(2014级精算本)、邹琪慧(2014级保险专硕)、黄海森(2012级精算研)、杨智(2012级精算研)、白雯娟(2014级保险研)、陈开思(2014级保险研)。

全国大学生平安励志计划论文评选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推出的一项公益活动,凡是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公开发表的与经济学、金融学和保险学相关的学术论文都可以申请参评。活动设立经济、金融和保险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均邀请国内知名经济、金融和保险学界的专家作为评委。我校副校长史建平教授、保险学院院长郝演苏教授和金融学院郭田勇教授均为相应评审组的评审专家。获奖的论文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对应的奖学金分别为10000元、5000元和2000元。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