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全国“平安产险大学生保险创意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2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12月20日,全国“平安产险大学生保险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我院保险学院11名本科生组成的3支团队分别荣获特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冯钰宸、董雪、吴川川、杨珺雅、张一骏的作品《基于互联网的保险合作社》获得特等奖;冯钰宸、周悦、刘格的作品《保险众筹超市》获得二等奖;卢日欣、王博涵、蒋云冲、刘涛的作品《激光近视手术险》获得三等奖。

 

我校冯珏晨同学(左二)领取特等奖

 

本次创意大赛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共收到来自北大、清华、复旦、中财等70余所学校的300多份专业作品,以及来自网友的4600多个点子,内容涉及校园生活、社会热点各个方面。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专业精神,邀请高校知名教授、行业协会专家和公司高层领导共同组成权威评审团。该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成功打造创新型保险产品与服务,促进行业的转型升级。

我院学生在本次创意大赛中的优异表现,体现了保险学院重视学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的培养所取得的成果。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