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引领示范,立足本职做承诺——保险学院党委设立教工党员示范岗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了更好地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表率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9日,保险学院党委召开了“引领示范,立足本职做承诺”党员学习讨论会,全体班子成员和行政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颖主持。

 

“党员示范岗”

 

会上,党委书记王颖提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应体现在为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教工党员应立足于岗位,思想上与时俱进、工作上率先垂范、生活上严于律己,有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一致决定,设立教工党员示范岗——亮出党员身份、展示党员风采。通过党员示范岗的设立,全体党员将按照党员标准不断对照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提示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做好表率示范,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的辐射带动作用,让党员始终牢记工作承诺,增强使命和责任感。

 

集体“亮身份”

 

与会成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岗位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分别从亮身份,接受监督和加强考核三个具体方面达成了党员行为规范的一致意见。提出建立设岗定责、明岗示诺、竞岗评优、岗位监督的工作机制,每位党员在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个人的岗位承诺,向广大教职员工亮身份、做承诺。

 

个人“做承诺”

 

保险学院教工党员示范岗的设立,将引领党员通过做示范、立标杆、树典型,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清晰可见,有效地推动了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岗位“做示范”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