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师生论文入选中国劳动经济学会首届年会并获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11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和中国人民大学主办的首届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年会暨中国劳动科学年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来自国内外兄弟高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和有关企业的专家学者和博士生近8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设立了八个分论坛,涵盖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经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和职业发展五大主题。

我院杨再贵教授和2015级保险学博士生石晨曦合作撰写的论文《养老保险基金果真巨额贬值了吗》、郑莉莉副教授的论文《基本医疗保险中的过度需求和供给诱导研究——来自CHNS的证据》入选本次年会,并到会与参会嘉宾进行交流。经过论文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杨再贵教授和石晨曦同学的论文获优秀论文奖。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和中国劳动经济学会会长张车伟为获奖作者颁奖。

颁奖(左二为石晨曦)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