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英国肯特大学资深教师Mark Heller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17年4月24日下午,英国肯特大学资深教师、英国精算师协会正会员Mark Heller先生到访我院,与学院周桦副院长、精算系郑苏晋主任就英国精算师认证课建设、精算专业学生培养、学生与教师交流,及合作办学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晚上7点,Mark Heller先生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702为保险学院学生做了关于“精算应用与英国读研”的讲座报告。Heller先生为同学介绍了精算师的工作以及如何成为合格的精算师。在讲解的过程中,Heller先生频繁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通过提出一系列问题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帮助同学加深对精算工作的理解。此外,Heller先生还介绍了一些新兴的研究方向,诸如太空保险、无人驾驶保险等,为同学们开阔了眼界。Heller先生曾在AXA等多家保险公司任职,有着多年的精算实务经验,这使得讲座内容贴近市场前沿。

之后,Heller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英国精算教育的情况,并解释了肯特大学精算专业课程设置以及“Year in Industry”的研究生项目。有继续深造想法的同学向Heller先生提出了有关教育项目的诸多问题,Heller先生逐一进行了回答,并在学业、实习和就业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指导建议。

最后,学院向Heller先生赠送了礼品,报告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获益良多。

本次报告为同学们提供了向优秀精算师学习的机会,了解了实务工作上的经验,并为想出国深造的同学提供了相关信息。

保险学院校友09级本科邱林女士、12级硕士宗睿先生也返校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活动的顺利举行提供了热心帮助。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