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17年6月23日,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院长李晓林、党委书记王颖等学院领导与各系主任、教师及行政人员出席了典礼,共同见证了214名保险学子顺利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志平主持。

毕业典礼现场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保险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一段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一个个亲切熟悉的画面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场的同学们时而欢呼,时而感伤,沉浸在对学校的无尽回忆和留恋中。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保险学院院长李晓林教授在致辞中提出,保险学子应当致力于构建一个完善、光明而又智慧的世界,完整的保险保障体系能够创建一个祥和的社会。保险学子要作风险抉择中的守护者,要为世界的美好而存在,更应该为了这份美好而努力付出。李院长还向毕业生传授了三条秘籍:立规守矩、内心坚定、学以致用,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冀,希望毕业生要与热爱、美好、青春、智慧、未来相约,勉励毕业生以社会利益为重,以天下为己任,坚守自己的道德情操。

院长李晓林教授致辞

保险学院北京市教学名师许飞琼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强调保险学子要有“一人为众、众人为一”的大爱理念与能力,还为毕业生送上了十六字临别赠言,“先人后己、勇于担当,时不我待、勤必有为”,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殷期盼。

教师代表北京市教学名师许飞琼教授发言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保险学院2014级保险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王妲作为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感悟,从设定目标到努力争取,再到圆满完成学业,优秀的师生让她学会了见贤思齐;开放的时代,宽松的校园环境让她明白每个保险学子都应当活出自己的风采。代表本科生毕业生发言的是施潇宇同学,他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回顾了四年的生活,从成长、从容、情怀三个方面展现了一个本科生在大学的蜕变,他的分享引起在场毕业生的深刻共鸣,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2014级社保班韦可欣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回忆起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帮助,向学长学姐送上真挚的感谢与美好的祝愿。2013级精算专业本科生学生家长王广河先生代表广大亲友团向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从照顾陪伴到见证成长,家长们为全体毕业生今天的成就而骄傲自豪。

2017届博士毕业生王妲发言
2013级本科生毕业生代表施潇宇发言

2014级本科生代表韦可欣发言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方志平老师宣读了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由党委书记王颖老师、副院长周桦老师为获奖同学逐一颁发了证书与纪念品,勉励同学们进入社会之后再接再厉,时刻展现保险学子优秀的品质与专业的素养。伴随着欢快的旋律,保险学院副院长周明、徐晓华两位老师逐一宣读毕业生名单,李晓林院长分别为研究生与本科生进行了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王颖为北京市优秀毕业生颁奖
副院长周桦为校级优秀硕士毕业生颁奖

副院长周明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院长李晓林教授为毕业生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

由八名毕业生代表演唱的《那些年》和《我相信》,从温馨回忆到展望未来,从台上毕业生们动听的歌喉到台下毕业生挥动的双手,全场氛围温馨暖人,达到高潮。

毕业生演唱那些年、我相信

保险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祝愿214名保险学子们能够秉承“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勇作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坚定步伐,走向似锦前程!

毕业生在签名墙签名留言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