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保险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报告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指导实践,保险学院于12月13日下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哈战荣老师做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特点和历史任务”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讲座由院党委书记王颖主持。

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十九大党课学习

哈战荣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通过生动鲜明的事实依据加以阐述,呈现了新时代的五大显著特征,并通过分析新时代的“变”与“不变”,讲解了不同视角下是如何看待新时代内涵的。最后,哈战荣老师从历史任务着手,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目标及规划,提出应当冷静分析并理性对待我国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的现实状况和面临问题。哈战荣老师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学院教师进一步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哈战荣教授主讲

院党委书记王颖对此次专题讲座进行了总结,她提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通过此次学习,学院教工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更加全面地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这一指导思想上,学院教工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面推进学校及学院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