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学校检查保险学院教学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评估,学校本科教学委员会和教务处安排在4月13日下午对我院教学评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检查工作会议安排在保险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本科教学委员会赵丽芬主任、杨金观副主任、韩小谦教授、教务处张苏副处长和教务处其他工作人员莅临检查指导,保险学院李晓林院长、王颖书记、徐晓华副院长、周明副院长、周桦副院长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与会议报告和讨论,会议由张苏副处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保险学院汇报本科教学评估准备情况。首先由李晓林院长汇报保险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包括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人才培养过程、学生发展和质量保障等内容。随后徐晓华副院长汇报教学评估准备情况和本科特色项目。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由学校本科教学委员会专家对保险学院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首先发言的是赵丽芬主任,她从材料准备、汇报内容、汇报形式等多个层面对保险学院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系统的建议;随后发言的杨金观副主任和韩小谦教授对突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保证教师在教学方面的投入以及突出保险学院本科教学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自由讨论,保险学院参会人员利用此次宝贵机会,积极与学校教学委员会的专家们互动交流。保险学院许飞琼教授在自由讨论环节表述了作为保险学院老师的感受,认为学院老师都在自发地为学院做出贡献,也提出了自己对教学评估汇报的建议。

总体而言,各位专家都对保险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以及迎接评估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给出了进一步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和评估准备工作的可操作性建议。保险学院将严格按照专家们的指导意见积极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和评估准备工作,把保险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