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邀请泰康养老首席核保师高剑开展保险实务课程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18年5月9日下午,泰康养老首席核保师高剑老师应邀前来为我院学生开展了寿险运营管理与实务讲座。

高剑老师拥有17年保险从业经验,目前就职于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服务部,任助理总经理、公司首席核保师,保险行业高级核保师。高剑老师主要讲解了保险运营相关工作,解读了保险业务全流程,为同学们理解保险实务搭建了框架,并着重介绍了保险运营中的合规工作与风控要求,弥补了同学们在保险学习中的实务空白。在讲座上,高剑老师还结合自身的从业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实用的职业发展建议,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保险实务的问题。讲座后,高剑老师与对泰康之家医养老年社区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