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保险学院大一本科生论文入选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近日,我校保险学院17-1班于靖海、17-2班贾晓颖、郝祎琳、陈天姣和双培17班田泽、刘轶凡、严宇豪共7位同学收到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的通知,他们提交的六篇论文入选“2018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国际年会”,并邀请他们出席本届会议并发表专题演讲。

清华大学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自2008年开始,每年暑假举办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国际年会,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商讨国际保险与风险管理的前沿学术问题,与会人员主要是国内外的高校教授和部分博士研究生。此次我校保险学院的五位大一本科生的研究论文入选,表明我校保险学院对于本科生学术研究能力的培养成果。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