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保险学院学生再次在中国平安励志计划学术论文评奖中夺魁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17年度中国平安励志计划学术论文奖评选活动近日在深圳结束,我校保险学院12位同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占此次活动保险组全部获奖论文的40%,连续14年在此项面向全国高校保险专业学生的学术论文评奖活动中夺魁。

2017年中国平安励志计划论文评选中我校保险学院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人):娄良波(2014社保本)、陆静(2015保险博);

二等奖(4人):董振廷(2016保险专硕)、孙鈺祥(2015保险专硕)、李冰冰(2015精算研)、石晨曦(2015保险博);

三等奖(6人):罗雅允(2015保险本)、俞文扬(2016保险研)、侯锦宇(2016保险专硕)、郭桐(2016保险专硕)、李博方(2016保险专硕)、陈翠霞(2015保险博)。

 

 

全国大学生平安励志计划论文评选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2003年推出的面向全国高校经济、金融和保险专业在校学生的一项学术论文评奖公益活动。凡是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独立撰写且公开发表的与经济学、金融学和保险学相关的学术论文都可以申请参评。活动设立经济、金融和保险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均邀请国内知名经济、金融和保险学界的专家作为评委。获奖的论文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对应的奖学金分别为10000元、5000元和2000元。

中国平安励志计划学术论文保险组的获奖名额为30篇,其中本科生获奖数量为11篇,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获奖数量为19篇。此项活动由各高校教授组成的评审组匿名初审及终审,最终确定获奖论文。目前,我国开设保险专业的院校86所,获奖难度较高。今年获奖人数连续保持本项活动自2003年开展以来获奖总数一直遥遥领先的地位,充分体现了保险学院重视和支持学生从事专业科学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