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专家王玲教授走访保险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18年5月15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党委书记王玲走访了保险学院。保险学院院长李晓林,党委书记王颖、副书记张楠楠,副院长徐晓华、周明、周桦等全体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李晓林院长从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人才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以及面临的问题八大方面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

王玲书记对保险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发展目标、科研岗位设置、资金支持、导师制特色项目、实验室建设等问题,与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玲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当前保险业的发展恰逢其时,保险学院作为历史悠久的保险学科办学基地,在学校人才培养总体框架下,应以培养“保险精英人才”为目标,做好培养理念、培养要素、培养方案以及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梳理工作,从各方面努力实现培养目标。同时,应当利用行业发展的有利契机,加强学院创收力度,加强专业建设的资金支持。针对教师代表褚福灵教授的发言,王玲书记表示,保险学院“精算技术支撑、商业保险和社会保障协同发展”的战略思路,体现了发展要素的相互支撑,体现了哲学意义上的整体发展理念,必将在办学方面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