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华泰财险签约中央财经大学 开启校企间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18年6月20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李晓林院长、王庆焕院长助理、陈勇成老师到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举行建设教学实践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华泰保险集团副总经理、财险董事长兼CEO丛雪松、华泰保险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人才官兼首席风险官吕通云、华泰保险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孙晓云、华泰财险总经理助理耿仁伟、华泰财险资深总监黄余莉参加了此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华泰财险资深总监黄余莉介绍了教学实践基地项目的背景及合作经过,并希望能够长期地与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展开合作。

丛雪松董事长首先就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历程做了简要介绍,以及差异化细分市场的战略定位,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华泰财产保险公司专属代理人门店、大商风、互联网保险和华泰第三方资产管理的特色项目。除了拥有自身特色化项目,公司更是坚持做“有情怀的保险”,注重人才的培养和企业文化的构建,实现公司和员工的共同发展。丛雪松董事长特别强调,本次教学实践基地项目共建,不仅增强了中央财经大学作为“财经黄埔”的影响力,而且为华泰财险的发展提供了重点高校的人才资源。

随后,李晓林院长代表学院发言。他首先介绍了保险学院的概况,保险学专业1952年设立,是新中国成立后国内培训保险人才的重要基地之一,学生稳重、朴实,在财经各个领域有着一定的影响力。他表示,学院将教学实践基地项目作为本年工作之重,希望双方能够互相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实践基地,并以此为契机,进行案例跟踪研究、人才双向培养等方面深入发展沟通。学院将全力支持教学实践基地项目,发挥智力资源储备的优势,为双方的合作有更长远和美好的发展。

双方代表就教学实践基地分别发言,纷纷表示保险学院与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通过校企优势互补,培养出具有扎实专业知识的踏实型保险人才。

最后,李晓林院长与丛雪松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署协议,并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