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刘兵荣获“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防范化解江苏金融风险学术创新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18年11月24日,由南京财经大学主办的“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防范化解江苏金融风险学术创新论坛”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刘兵提交了其最新的研究成果“Optimal Reinsurance and Investment Strategies for an Insurer with Model Ambiguity:Variance Premium Principle”参加了此次论坛,并于24日下午作了优秀研究生论文报告。

刘兵同学发表演讲

此次论坛共收到33个高校的研究生投稿的论文157篇,经专家多轮匿名评审,刘兵同学的论文荣获此次论坛的优秀论文二等奖。该奖项是由“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和“南京财经大学”共同颁发。

该论文是在其导师周明研究员的指导下合作完成的。

刘兵同学荣获二等奖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