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5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一行来到我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学校办公室和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院长李晓林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概况,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领军人才、专业设置、科研机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国际交流方面的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结合学院发展目标与路径汇报了学院未来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

何秀超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对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注重内涵发展,依托学院传统优势,在人才培养、教材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做出特色;二是要营造文化氛围,传承学院优秀文化传统,进一步提升学院文化层次;三是要引育并举,注重为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做优做强师资队伍;四是要加强学科建设,科学定位学科发展方向,与相关学科群建立合作响应机制,注重与相关学科的交叉融合;五是要加强社会实践,构筑思想引领、素质提升、能力发展有机融合的育人高地;六是要推进实验室建设,积极打造一流的协同创新实验室;七是要加强与行业的联系,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密切与行业一线的联系,做好社会服务的同时积极争取发展资源;八是要创新培养模式,积极应对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努力探索新时期财经保险人才培养新模式;九是要提升国际化水平,对标国际一流学科和学院,查漏补缺,未雨绸缪,同时积极提高教师的全英文教学和对外交流能力,提升学院和学科的声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