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保险学院精算教工党支部举办“学党史·知国情·迎校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校建校70周年,2019年7月1日,保险学院精算教工党支部于中国精算研究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国情·迎校庆”主题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和学习热情。

知识竞赛现场

参加活动人员包括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教职员工,知识竞赛题目涉及党史知识、中国近代大事以及中财校史等。竞赛采取抢答形式,抢答成功并且答对积1分,抢答成功但未答对不积分,故意抢答扣1分,竞赛设置一二三等奖。与会同志热情高涨,抢答激烈,赛后并就某些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每天“学习强国”以及保险学院党委开展的“每日一课”的学习对于个人相关知识素养的提高非常有成效。最终,寇业富、欧阳和霞和高洪忠三位同志取得了竞赛的前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学习激情和热情,也增加了支部的凝聚力,加深了和非党员教工之间的联系,为创建样板支部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