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澳大利亚及新西兰金融与保险学会首席执行官Prue Willsford女士带队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19年12月2日,澳大利亚及新西兰金融与保险学会(Austrilian and New Zealand Institute of Insurance and Finance,简称澳新学会)首席执行官Prue Willsford女士、行业发展总经理Damian Falkingham先生、大中华区运营经理潘佳丽(Jessica Pan)女士、澳新学会上海分会王露颖女士等一行5人来我院访问。我院院长李晓林教授、副院长周桦副教授、副院长王丽珍副教授、副院长池义春研究员和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王庆焕老师与来宾们在学院南路校区保险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谈,会谈由周桦副院长主持

院长李晓林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和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Prue Willsford女士也顾了澳新学会与我院合作的历史,高度赞扬我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对我国保险行业发展的贡献,肯定了我院保险学科在业界的巨大影响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会谈中,双方就合作开展海外实习项目进行了探讨,王庆焕主任介绍了学院近十年开展集中实习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开展海外实习项目的可行性以及遇到的挑战进行了介绍。Prue Willsford女士表示愿意就此问题进一步展开探讨,并提出了开展境外实习的多种可行模式。

会谈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非常珍惜这次会谈,都觉得此次会谈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为未来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与会者合影留念

澳新学会与我院的交流合作源远流长,最早可以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双方曾就行业发展、专业课程开发与建设等做过深入合作,并且分别给予我校保险专业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免试获得该学会保险职业准会员和正式会员资格。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