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郝演苏教授获聘首届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举行了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总督学郑富芝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和社会科学司副司长谭方正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中国专业学位案例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24人委员名单,教育部郑富芝副部长为首届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专家咨询委员会的24位专家颁发聘书,我院郝演苏教授获聘为首届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中国专业学位案例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是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成立的旨在引领、指导、推动中国专业学位案例建设,指导制定案例中心发展战略、目标规划、建设路径及运行机制,推动中国案例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专家咨询组织。专家咨询委员会由中组部、教育部、审计署等行政主管部门领导、相关专业学位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具备丰富经验和较高声誉的知名专家组成。本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由曾经担任国务院副秘书长、现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连续三次获得孙冶方经济学奖的江小涓教授担任。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