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保险学院致敬新时代“半边天”——祝全体“女神”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两会欣逢“三八”妇女节,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保险学院以“以劳动圆梦、以奋斗起航,书写巾帼华章”为主题,为老师们送上节日一份温馨的祝福,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敬意。

早晨八点刚到,保险学院群中“男神”老师们便纷纷通过分享家乡美食、美景,推荐电影、书籍等方式,祝各位“女神”一天好心情。

保险学院“男神”老师们献上祝福

保险学院“男神”老师们献上祝福

保险学院党委“每日一课”微党课学习平台上,保险学院纪委委员王维老师进行了题为“透过两会看新时代的女性风采”的专题宣讲,他提到:我们相信进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她们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实现伟大梦想中绽放中国女性的卓越风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每日一课”微党课系列宣讲

保险学院团委也通过公众号为老师们献上学子祝福:“时值‘女神节’,我们怀着感恩之心,向我们成长路上的‘引路女神’致以感谢。祝愿所有美丽的‘女神’老师们女神节快乐,青春永伴,快乐长随!”

 

保险学院学子献上祝福

三月,保险学院还将举办“潮起百年,书香北京”读书征文等活动,展现高校女性知性美丽的风采!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