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中财—大童领鹰人才深造计划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21年10月19日上午,大童-中财领鹰人才深造计划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学术会堂702举行。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院长李晓林、党委书记王颖、副院长周桦、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戈出席典礼。

典礼首先由保险学院副院长周桦致辞,他对大童保险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对课程的设置进行了阐释,并致谢大童领导们倡导的终身学习的企业文化推动了本次培训的落地。随后,周桦副院长对参会学员进行了点名。

副院长周桦教授致辞

下一个环节中,领鹰人才计划学员代表徐乙婷和刘美超表达了重回校园的激动心情,并感谢大童保险公司和中央财经大学共同打造并提供了如此优秀的专业学习平台。参训学员所在分公司同仁也发来视频,对参训学员寄语,祝福参训学员学业有成,满载而归。

接着,大童保险高级副总裁王戈先生进行了讲话。他首先对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是我国保险人才的重要基地,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王戈总认为保险行业古老又崇高,社会的发展离不开保险,保险行业发展离不开人才建设,人才建设离不开向下扎根的力量和信念。他希望学员们在中财的学习中,能够补充保险行业向下扎根的理论知识储备,对行业发展过程中的规律性认识能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他还对学员学习表达了期许,希望学员珍惜在中财-大童定制特色课程学习的机会,尽快落地形成个人能力,成为本项目最早的受益者和传播者。


大童保险高级副总裁王戈先生致辞

最后,保险学院李晓林院长致辞,他向全体学员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学院发展历程,针对本次培训,学院专门安排了一批具有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优质师资打造了适合大童保险的特色课程。他指出,时代的发展需要更多人才,学员们在课程中沉下心来了解保险的底层逻辑,从对保险的理解出发,从保险与社会的关系层面出发,长期来看必将成为时代的引领者。最后,他预祝学员们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未来成为行业的领鹰人才。

保险学院院长李晓林教授致辞


开学典礼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合影

本次“中财-大童领鹰人才深造计划”,将保险学院与业内公司的“1+1”长期性深度培训合作推向了一个新高度,是一次学界与业界联合培养人才的强强联合,双方希望将学界的理论厚度与业界的实践前沿相结合打造人才培养的高地,为保险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