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保险学院师生应邀参加2022年美国风险与保险学会年会并宣讲论文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22年7月31日至8月3日,美国风险与保险学会(American Risk and Insurance Association, ARIA)年会拉开帷幕。我院助理教授刘子宁和2021级博士研究生周佳璇应邀参加本次年会并宣讲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助理教授刘子宁在poster session分会场上报告了其与南开大学吕有吉、北京大学郑伟教授合作撰写的学术论文“Peer effects in pension expectations”,并与会场点评人针对论文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博士生周佳璇宣讲了论文“The Impact of Medical Insurance on Labor Supply of Rural-urban Migrants: Further Discussion on the Intermediary Effect of Health”,并对点评人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


刘子宁在ARIA年会上宣讲论文

周佳璇在ARIA年会上宣讲论文

ARIA年会是保险和风险管理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本次会议共收录了89篇学术论文进行宣讲和讨论,其中,77篇论文在线下会议进行宣讲讨论,12篇论文在线上宣讲并与参会专家学者连线讨论。我院师生的2篇论文均以线上形式宣讲,与会师生充分把握此次国际学术交流机会,展示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通过线上与现场参会专家学者展开讨论,不断提升学术素养与科学研究能力。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