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来我院开展实践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23年2月13日上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阳先生,人事行政部王丹薇、韩松一行来我院开展实践交流会。我院院长周桦、副院长王丽珍及部分实践教学相关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周桦院长首先对平安北分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平安北分在学院设立的奖学金表示感谢。我院与平安北分合作基础深厚,希望未来在学生实践中继续保持深远的合作。他同时指出,在学生实践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可以增进教师课题研究,基于公司数据平台,结合教师团队的研究力量,共同研究关乎国家和行业发展的重要课题。

曹阳总经理对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欣赏和认同,保险学院为行业培养了很多中坚力量,促进了行业的发展。他指出,本次来到我院开展保险实务讲座,将向同学们讲解当前保险行业的发展现状,向同学们展示保险科技的前沿应用,增强同学们对保险行业的认同感,提升同学们对保险实务的认知。他希望能够与我院加强合作,为保险学院的人才培养注入业界力量。


交流会现场

双方一起探讨目前保险行业与保险教育的发展与前景,对未来开展更多的实践教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展望。

讲座后,周桦院长代表保险学院向平安产险北分赠送了礼品,礼物承载着师生的深厚情谊,也标志着校企合作的未来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