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保险学院召开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全面学习领会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奋力开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23年3月1日上午,保险学院班子成员先行认真学习研究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当天下午,在学院13号楼21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和《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作学院重点工作说明。会议由保险学院院长周桦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周桦院长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详细传达了《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就4大方面、22个任务、39个亮点工程进行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新的工作展望。他指出,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材建设,大力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研讨氛围,尊重每一位老师的辛勤努力和艰苦付出,让老师们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传达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

周桦院长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王颖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详细传达了《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王颖书记从6大方面、17个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她强调,学院党委要在学校党委和纪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持续巩固深化政治巡察成果,推进学院纪委系统化规范化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打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传达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王颖书记讲话

保险学院将认真学习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贯彻落实何秀超书记的指示要求,研究制定学院2023年工作计划和亮点工程,凝心聚力,奋楫笃行,提内涵、强特色、促领航、谋发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颖书记还通报了学院党员中层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