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讲座预告】英国肯特大学精算系Mark Heller教授留学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主讲人:Mark Heller教授,英国肯特大学精算系

时间:2018年3月28日下午15:00-16:30

地点:学术会堂702

主讲内容:

2018年3月28,肯特大学精算系Mark Heller教授来我校访问。在此讲座中,Mark Heller教授将系统介绍肯特大学精算系的办学特色,并就该校精算系研究生入学的申请时间、申请材料、申请流程给同学们做具体讲解,回答同学问题。

Mark Heller教授去年曾访问我校,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获益良多。

对大四在申请出国的同学、大三大二准备申请出国的同学,以及希望继续在国外学习的研究生同学,本讲座值得参加!

附:

肯特大学(University of Kent)成立于1965年,坐落在英格兰东南部肯特郡坎特伯雷市(Canterbury),是一所著名的研究型大学。肯特大学与欧洲大陆的一百多所学校关系密切,被誉为“英国的欧洲大学”。肯特大学在2016年Guardian英国大学排名上位列第16位,2015年排名20位,近年在各排行榜中稳步上升。数理统计学院尤为优秀,其精算专业非常著名,是英国少数几个具有英国精算师豁免资格的大学。其精算研究生项目,将提供同学在读期间校外实习工作的机会,对学生积累在英工作经历极为有利。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