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战略合作伙伴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与精算(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2018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一、中央财经大学简介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由教育部、财政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建,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是全国第一个开展保险学专业的学校,保险学专业连续五年在全国第一。精算学专业位居世界前三,该专业被评定为稀缺类高新人才专业。保险风险分析与决策科学专业被选入“111计划”引智基地。2017年被评定为“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介绍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以事业单位法人注册,主要从事出国留学、留学回国和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有关服务。

三、保险与精算(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介绍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与精算(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由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及中国精算研究院承办,目前与英、美、澳、加、爱尔兰、韩等国家的多所大学建立了1+3国际本科、2+2~3国际本科课程豁免和奖学金合作关系。本项目组单位自1993年开展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以来,始终以“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为国际一流名校的高素质人才,培养成为中华民族的栋梁之才,培养成为中华民族的骄傲、中央财经大学的骄傲”的办学宗旨,集中一切优质资源,凭借高师资配备,中外联合培养的课程体系,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和注重成长关怀的管理模式培养出一批批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兼优的卓越学子。打造了中央财经大学保险与精算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在国内外的良好口碑和影响力。

通过国内+国外的培养模式不但为家长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为学生积累了国内校友资源、享受国内一流名校教育教学条件,还为学生出国留学选择名校、获得奖学金打下了坚实的语言基础、专业基础和背景条件,避免了学生直接出国留学的盲目性和心理不成熟、自理能力差的风险。

2018年IEB分为两个项目进行招生。项目一:1+3国际本科项目(1+3美国精英班、1+3国际名校班),项目二:2+2~3国际本科项目(2+2~3国际名校班、2+2~3国际本科奖学金专项班)。

四、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优势

(1)官方办学 经验丰富

IEB是中央财经大学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正式签署的伙伴关系项目,由保险学院和中国精算研究院负责教学管理,在举办国际合作项目上学院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留学申请经验。

(2)名校氛围 共享资源

项目所有学生上课学习、生活均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不但与统招录取学生一样享受国内一流名校的教育教学资源,还积累了国内的同学友谊和校友资源。学生拥有校园一卡通和学生证,可以使用各种文体、生活设施及图书馆等教学资源;学生可参加各种名师讲座、校级篮球比赛、运动会、新年晚会等活动。

(3)豁免课程 学历认证

所有国内培养课程均是与国外大学直接对接的课程,均可得到国外大学的豁免,学生所获得的学位证均可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4)节省时间 节省费用

中外大学联合培养的模式,不但为学生节省了时间,还为家长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每年可节省约8-40万人民币的学费和5-7万人民币的生活费。

(5)名校平台 保障录取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与一些国际名校建立了豁免学分、奖学金合作关系,为学生申请录取提供了保障性条件。

(6)多国留学 奖学金丰厚

目前英、美、澳、加、韩、爱尔兰多所国外院校以及经过全球顶级商学院认证的AACSB商学院针对项目学生进行了20%、30%、50%奖学金以及全额奖学金合作。

(7)中外名师专家

课程质量保证

项目所有专业基础课均是中央财经大学老师任教,部分课程由国外对接大学派专家到中央财经大学集中面授。所有语言课老师均是中央财经大学特聘的专职外教、名师。

(8)科学规划 避免盲目

通过国内+国外的学习生活,一方面为学生申请名校打下了坚实的语言基础;另一方面为提升学生大学GPA创造了条件。客观上避免了学生刚刚高中毕业:直接出国留学面临的“留学生孤独综合征”、年龄小缺乏安全感、自觉性不够、自理能力较弱、语言基础差、盲目选择专业、难以适应陌生的国外环境和不同的教学模式等问题。

(9)小班授课 教学严谨

10人、20人小班授课,配备专职班主任、辅导员跟课监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

(10)精准申请 全程服务

经验丰富、专业的申请老师根据每个学生不同条件提供一对一精准申请规划,全程跟踪服务。

(11)国内外知名企业、单位建立实践基地

学院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英国保诚集团(香港)、美国花旗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民政部老龄委、志愿者北京联合会等进行了实践基地的合作。为学生申请名校和奖学金提供了高端有效的实践证明。

五、2018招生项目介绍

项目一:1+3国际本科项目

1+3国际本科项目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中央财经大学针对国际名校进行开展的一个高端留学培养项目,2018年分1+3美国精英班、1+3国际名校班两个班进行招生。

项目小班授课,配备专职的班主任、辅导员和生活老师。班主任跟班听课及时反馈老师的授课情况和学生的听课状态,每周定时向家长发《一周评价表》和学生的考勤学习情况表,向项目主管领导发《监课日志》,每周日上午负责学生的班会、学生演讲、留学讲座和下午体能活动的安排;辅导员监督跟进学生早晚自习学习计划的完成;班主任及时关心学生心理的成长以及语言课学习期间水果和点心的发放。不但使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及时得到家长的鼓励和关怀,还使家长更充分的了解项目的教学安排和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及时的配合项目老师解决学生的学习和心理成长问题。

鉴于该项目定位高,语言学习有限,不但对项目的各项资源配备要求高,对学生和家长的配合要求也比较高。

欢迎追求读国际名校的高三优秀毕业学子和我们一起共同创造梦想的奇迹!

培养模式

国内1年+国外3年

国内1年:

在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学习英语强化课程及大学大一课程;

国外3年:

到国外大学学习大二至大四专业课课程,获得学士学位证。学生本科毕业后可直接申请攻读硕士。

招生人数(共招30人)

1+3美国精英班 限招10人

1+3国际名校班 限招20人

录取条件

1+3美国精英班录取条件

高考成绩达到当地重点本科线,英语单科达到130分以上或提供雅思6.0托福80分以上成绩者免试录取,其他条件者均需参加入学选拔测试,成绩合格者,择优录取。根据报名顺序录取,额满为止!

1+3国际名校班录取条件

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一本线,英语单科达到110分以上或提供雅思5.0托福65分以上成绩者免试录取,其他条件者均需参加入学选拔测试,成绩合格者,择优录取。根据报名顺序录取,额满为止!

奖学金录取

雅思成绩7.0或托福成绩95分,给予30000人民币奖学金。

项目二:2+23国际本科项目

2+2~3国际本科项目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中央财经大学针对国际名校进行开展的一个留学培养项目,2018年分2+2~3国际名校班、2+2~3国际本科奖学金专项班两个班进行招生。2+2~3国际名校班是针对国际名校进行定向培养的一个名校本科培养班,2+2~3国际本科奖学金专项班是针对经过全球顶尖商学院认证(AACSB)的国外大学进行20%、30%、50%奖学金以及全额奖学金合作的一个出国留学奖学金项目班。

该项目很注重学生在心理的成长上、良好的生活习惯上、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应用能力上的培养。学生在通过国内加国外的学习模式,不但打下了坚实的语言基础和专业学习能力,还树立了学生的自信心和明确的奋斗目标,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习并获得相应大学的学士学位提供了良好的教育资源条件。成绩合格的学生可获取相应大学的学士学位。

AACSB国际顶尖商学院认证

AACSB成立于1916年,是由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纽约大学、西北大学、耶鲁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芝加哥大学、伊利诺伊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杜兰大学等发起的非盈利组织。

AACSB International教育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其代表着一所商学院的最高成就,也是商学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目前全球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的少于世界所有商学院总数的5%。

培养模式

国内2年+国外2~3年

国内2年:

在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学习英语强化课程及大学大一至大二课程;

国外2~3年:

到国外大学学习2-3年四专业课课程,获得学士学位证。学生本科毕业后,可直接申请攻读硕士。

招生人数(共招100人)

2+2~3国际名校班 限招20人

2+2~3国际本科奖学金专项班 每专项班限招20人 共招80人

(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2+2~3国际本科奖学金班、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2+2~3国际本科奖学金班、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2+2~3国际本科奖学金班、韩国又松大学2+2~3国际本科奖学金班详情请参阅合作院校2+2~3国际本科奖学金专项班招生介绍)

录取条件

2+23国际名校班录取条件

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线,英语单科达到100分以上或提供雅思4.5托福60分以上成绩者免试录取,其他条件者均需参加入学选拔测试,成绩合格者,择优录取。根据报名顺序录取,额满为止!

2+23国际本科奖学金班录取条件

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线,英语单科达到80分以上或提供雅思4.0托福50分以上成绩者免试录取,其他条件者均需参加入学选拔测试,成绩合格者,择优录取。根据报名顺序录取,额满为止!

奖学金录取

雅思成绩6.5或托福成绩90分,给予20000人民币奖学金。

六、课程设置

(1)1+3国际本科项目课程

英语语法基础、英语综合听力、英语综合口语、英语综合阅读、英语综合写作、微积分(一)、微积分(二)、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心理学、西方哲学史、计算机应用与基础、营销管理、逻辑学、线性代数、爱国主义专题教育、中西方礼仪、留学文化讲座、学术写作、外籍教授主题课

(2)2+2~3国际本科项目课程

英语语法基础、英语综合听力、英语综合口语、英语综合阅读、英语综合写作、微积分(一)、微积分(二)、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心理学、西方哲学史、计算机应用与基础、营销管理、逻辑学、线性代数、运营管理、会计学基础、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统计学基础、营销管理、国际金融学、国际风险管理与保险、货币银行学、个人理财、爱国主义专题教育、中西方礼仪、留学文化讲座、学术写作、外籍教授主题课

七、学历证书认证

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学生所获得的国外大学学位证书均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八、报名及录取

1、报名条件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2、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1062289264

(2)官网报名:ieb.cufe.edu.cn

(3)保险学院IEB国际本科教育招生办公室报名

(4)招生咨询会现场报名(咨询会具体日期请关注网站、公众号公示)

(5)微信报名:(中央财经大学IEB国际本科)

报名流程:扫描二维码加微信好友,发送“报名”,根据提示完成报名。

(6)微信公众号:(中央财经大学IEB教育项目)

报名流程: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点击“报名”,根据提示完成报名。

3、录取

(1)符合录取条件的学生,报名后请向老师确认录取名额。

(2)被录取的学生可免费参加IEB国际本科教育基地项目2018级新生暑期语言班学习。

(3)录取流程:官方网站上公布录取结果--中央财经大学统一颁发中央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及入学须知。

4、报名材料

身份证复印件、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高考成绩单复印件、一寸蓝底免冠彩照8张、两寸蓝底免冠彩照4张、一寸电子版蓝底免冠彩照1张。

九、收费标准

报名费:600元

培训费:

1+3国际本科项目(国内阶段):73000元/学年

2+2~3国际本科项目(国内阶段):70000元/学年

注:住宿费、军训费、保险费、体检费等按照提供方相关收费标准执行。

十、报名截止

1+3国际本科项目:2018年7月20日

2+2~3国际本科项目:2018年8月30日

十一、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2289264、62289856、86288628

官方网站:ieb.cufe.edu.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主教学楼14层1403室。

邮编:100081

联系人: 肖老师 黄老师

十二、缴费方式

报名费、培训费缴纳:通过“中央财经大学缴费平台”完成(网址:http://pay.cufe.edu.cn/payment/)学生的用户名为学生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六位。

转账后,请务必将转账凭证扫描件至ieb@cufe.edu.cn邮箱。

十三、明星学子(部分)

1+3明星学子

郭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

TOEFL成绩:115

SAT1:1490

SAT2:1560

录取学校及排名:等待录取中

冯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北京市第五中学

TOEFL成绩:102

SAT1:1320

录取学校及排名:等待录取中

邓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郑州市第一中学

雅思成绩:6.5

录取学校及排名:杜伦大学(英国综合排名5)

何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深圳第二实验中学

雅思成绩:6.5

录取学校及排名:南卫理公会大学(美国综合排名61)

吴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北京市第四中学

TOEFL成绩:88

SAT1:1310

录取学校及排名: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美国综合排名52)

刘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TOEFL成绩:86

SAT1:1350

录取学校及排名:南卫理公会大学(美国综合排名61)

李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深圳富源中学

TOEFL成绩:87

SAT1:1280

录取学校及排名: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美国综合排名52)

陈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八一学校

TOEFL成绩:81

SAT1:1230

录取学校及排名: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美国综合排名69)

潘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八一学校

TOEFL成绩:72

SAT1:1280

录取学校及排名: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美国综合排名69)

2+2明星学子

吕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上海市进才中学

TOEFL成绩:101

录取学校及排名: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美国综合排名52)

张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太仓高级中学

TOEFL成绩:87

录取学校及排名:澳洲国立大学(澳大利亚综合排名2)

肖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深圳市红岭中学

TOEFL成绩:84

录取学校及排名: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美国综合排名52)

刘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河南省实验文博学校

TOEFL成绩:83

录取学校及排名: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美国综合排名52)

张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龙泉中学

TOEFL成绩:83

录取学校及排名:等待录取中

姜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北京石油学院附属中学

TOEFL成绩:82

录取学校及排名: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美国综合排名69)

孙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北京私立君谊中学

TOEFL成绩:78

录取学校及排名: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美国综合排名69)

郑同学

高中毕业学校:江西省上饶中学

雅思成绩:5.0

录取学校及排名:艾克赛特大学(英国综合排名14)

以上为截止2018年3月30日前的录取情况,2017毕业生录取正在更新进行中,详情请关注官网。

十四、名师风采

IEB所有专业基础课均是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副教授级别以上的老师任教,部分课程国外大学派专家到中央财经大学集中面授。所有语言课老师均是中央财经大学特聘的专职外教、名师。

李晓林教授 陶存文教授 齐玲教授 刘钧教授

徐晓华副教授 周桦 副教授 赵建平副教授 杜式文副教授

付红妍副教授 郭永良副教授 伍慧玲副教授 丁志宏副教授

于泳红副教授 陈志新副教授 林光讲师

Sarah

Bonzo纽约州立大学副教授

Stathis

Kefallonitis纽约州立大学副教授

TimCarroll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副教授

Eleanor

Doyle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教授

Margaret Dalton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教授

Andy

Hoffman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教授

John

Molloy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讲师

John E.

Endicott韩国又松大学教授

十五、TA们这么看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

学生说

王凭轼 中财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1+3精英班会伴我把梦塑造得真实、精致,并改变了我的生活态度,甚至改变了我看自己、看世界的角度和方式。中财,等我回来。

李宗恒 用2个月学习别人需要至少学习两年的SAT。有人说:“这不可能。”我们说:“奇迹来自有梦想的人!”

杨佳尹 我有了满意的成绩,得到了想要的offer。两年的大学时光磨练出了一个更优秀的我,让我收获到了比以往更强的自制力,也学会了在困难中前行。

这一切不仅需要感谢自己的努力,还得感谢学校的栽培。如果没有学校精心设置的专业课还有费心聘请的老师,我便无法收获良好的专业素养;如果没有学校用心安排的课外活动,我便无法拥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王嘉堃 我想感谢中财给了我一次重拾梦想的机会,也想感谢自己一路且行且坚持的态度。

杨忻恺 这一年的时光学到的不仅是知识,还有独立生活的能力。

刘铭洋 大学生活,在我看来,并不是人们口中的那样空虚与无聊。相反,与之前的学习生活相比,它充实和丰富多了。

王可心 这里并不像人们所说的大学很轻松就能度过。每天早上的英语早读,每天晚上的英语学习,让我们没有放松的时间去像其他的大学生那样放松。但正是这样的安排才使得我们能考出理想的英语分数并考上理想的美国大学。

曹至诚 进入中财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1+3名校班学习的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多学期了,越是到后来越是感觉到当时选择的正确。老师与我们很亲,真的像把我们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

宋和谦 诸位学弟学妹们,如果你不愿意甘于平凡,想要追逐自己的梦想,那就来吧,这里会帮你完成自己的名校梦想。大家晚上一起背单词,考前一起复习,考后一起happy,交到越来越多的朋友,在留学道路上一起奋斗。学弟学妹们,为了梦想,来吧!!

家长说

陈博爸爸

中央财经大学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

我是1+3学生陈博的父亲,现陈博已被美国普渡大学在内的两所美国高校录取,特发此信表达由衷的谢意。

回头看去年九月份,当时陈博英语成绩不甚理想,家里对出国留学不熟悉,孩子和家长都处于一种迷茫和不自信的状态,就在此时朋友推荐了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当时是基于对朋友的信任,现在的结果证明决定是对的!

在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2—3个月时间里,经过学校设计的强化训练课程的学习,陈博英语TOEFL和SAT成绩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同时他学习的自信心和同学相处能力都有较大的加强,这些要感谢班主任老师的辛苦付出,在陈博学习成绩提高的同时,还看到了他和同学互相分享学习方法、交流学习资料,感受到了陈博爱心的成长。

对于出国留学,我们家长由于对美国教育生态和留学申请程序的不了解,往往会付出高成本和走弯路,更重要的是如果选择不当,会耽误子女的未来,而贵部提供多年积累出国留学申请的经验和体会,给了我们专业的指导和帮助,根据学生的成绩状况提高了申请学校的准确度和正确率。在一个多月的繁杂的准备材料和申报过程中,特别要感谢主管申请的老师,她的认真耐心不厌其烦的负责态度,让我们感动没有她的专业度和责任心,申请过程不会这么顺利成功。

最后衷心祝愿中央财经大学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越办越好!

陈大维家长

选对了风向标,既是选择了一条通向梦想之路。我们有幸与央财一起走过,见证了孩子的成长。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成功和成绩是吃苦和拼搏的收获。

李云天家长

人生的十字路口总会有几个选择,中央财经大学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1+3美国精英班是其中之一。孩子的梦想,是我们家长的心愿,也是您们的心愿。结果说明了一切。过往的种种,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感谢了--精英团队!

刘敬之妈妈

感恩中央财经大学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的老师们对孩子们的细心教导,你们生活上给予孩子们的慈爱温暖,换来了家长对你们的无限信任!你们教会孩子们的不止是知识,还有做人之道,这都将会成为孩子们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朱哲豪妈妈

孩子们一切成绩的取得,都有赖于学校领导、教师、员工们的日夜操劳、精心培育,有赖于孩子们的勤奋刻苦、坚韧不拔。在此,我们诚挚地向每一位校领导、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员工,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

曹至诚妈妈

写给中财1+3美国项目班

时光匆匆,岁月无情。从去年七月帮助孩子选择中财1+3美国项目到现在已近一年。这一年孩子经历了成长,抗压能力增强,我们也经历了从最初的忐忑不安到现在的看到了希望和充满了信心。

范宜韫家长

放弃国内一本,追求自己的梦想。一年来,孩子艰辛付出,有苦有乐还有过沮丧,但从未有过后悔,心中有执念,心系远方。父母既心疼又欣慰,孩子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蛮拼,而且更独立,这一年是父母、孩子共同成长的重要一年,值得我们记住。

仇润泽家长

我们夫妇这辈子最得意的作品就是儿子:润泽!当然目前最要感谢的就是央财搭建的平台,感谢央财老师辛苦的陪伴,成就了润泽的出国梦想,现在已准备好去纽约大学就读--梦想就要起航了!

吴宗建家长

2015年,当孩子放弃了已被录取的大学,义无反顾地选择了中财大时,我们家长给与了孩子全力的支持。因为,孩子的理想就是我们的心愿;更因为,我们相信中财大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这个精英团队。

刘坤钰家长

孩子在中央财经大学学习的半年时间里,在学业上收获了很多,在思想上也成熟了很多。

孩子刚入学时,面对巨大的学习压力也曾经有过担忧,但在老师们的鼓励下和教诲下,终于又坚定了信念,特别是在老师非常专业的引导下,精心选择申请了非常满意的适合自己的学校,经常鼓励孩子对前途充满信心。

赵佑希家长

冬去春来,当一个个offer来临时,当孩子如愿以偿考入心仪的名校时,幸福的泪水一次次模糊了我的双眼。我真为女儿骄傲!

感谢央财1+3这个项目,为我女儿的梦想插上了翅膀。

(更多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了解)

十七、2+23国际本科奖学金专项班招生介绍

2+2~3奖学金专项班

--0-8万人民币留学美国、加拿大、爱尔兰、韩国

中央财经大学IEB国际本科教育项目2+2~3奖学金专项班是中央财经大学和国外合作大学签署奖学金合作协议,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备案,进行定向招生培养的一个出国留学班,目前已与9所经过全球顶尖商学院认证(AACSB)的国外大学进行2+2~3了学费的20%、30%、50%、100%奖学金合作关系,2018年进行了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2+2/3国际本科奖学金班、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国际本科奖学金班、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2+2~3国际本科奖学金班、韩国又松大学2+2~3国际本科奖学金班4个奖学金专项班的招生,为更多的学生家长享受到国内外名校的教育资源提供了特有的优势平台和条件,让留学不再昂贵,让出国的梦想真实而轻松。

项目优势

一.国内+国外的办学模式使家长不仅节省了昂过的留学费用,还为学生节省了学习时间,避免直接出国留学的风险(语言不理想适应国外课程,心里不成熟)。

二.同享国内国外大学资源

中央财经大学老师+国外大学专家教授

中央财经大学校友资源+国外大学校友资源

中央财经大学读书期间每学年节省国外大学学费、生活费约人民币6-30万人民币,国外大学每学年20%、30%、50%、100%奖金节省学费约2-14万人民币。

三.奖学金合作让出国留学不再昂贵

国外大学学费的20%、30%、50%、100%的奖学金合作,给了每一个奖学金专项班学生都带奖学金读国外大学的机会,根据奖学金额度的不同在国外大学的学费每学年约合0-8万人民币。

四.国内录取即国外奖学金录取

根据奖学金专项班合作院校进行定向招生,被录取的学生均可直接带奖学金升读国外相应学校。

五.国内国外推荐就业

学生国外毕业可根据自己的意愿申请免工作签证一年,国外院校推荐就业,回国IEB推荐就业。

专项班合作院校介绍

一.美国纽约州立(奥斯威戈)2+23国际本科奖学金专项班

(一)学校介绍

1861年建于纽约州,公立院校排名第12名,商学院经过AACSB认证,纽约州第一个开设“风险管理与保险”专业的学校。全美校园生活满意度第二。

学生提供带薪实习的机会,仅校内就有1800多个岗位。每学期有包括KPWG,PWC,Biogen等大型公司来校招聘实习和全职;每年学生参与投资分析竞赛,并管理价值250000美金的真实资产组合。超过1000名学生参与到当地、国内和国际的合作及实习项目暑期调研--补给学生及研究员项目研究费用50000美元。

(二)学费

SUNY-Oswego学费:1.78万美金/学年≈11.4万人民币/学年

(三)SUNY-Oswego奖学金

奖学金录取:

6000美金奖学金≈3.84万人民币/学年:雅思5.0或托福65分,大学GPA 2.8。

9000美金奖学金≈5.76万人民币/学年:雅思6.0或托福80分,大学GPA 3.0。

100%奖学金≈0学费/学年:雅思6.5或托福90分,大学GPA 3.5。

中央财经大学IEB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2+2~3国际本科奖学金专项班,是SUNY-Oswego和中国大学院校唯一签署奖学金合作关系的合作项目。被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2+2~3国际本科奖学金专项班录取的学生均可带奖学金到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学习。

(四)SUNY-Oswego教授授课 学生互访交流

(1)SUNY-Oswego副校长每年到中央财经大学为学生进行交流分享。

(2)SUNY-Oswego教授每年分阶段到IEB为学生进行集中授课。

(3)定期组织IEB学生和SUNY-Oswego学生进行互访交流学习。

(4)IEB奖学金专项班学生可直接带奖学金升读SUNY-Oswego

(五)网站

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官网:http://www.oswego.edu/

商学院官网:http://www.oswego.edu/bussiness/

二.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2+23国际本科奖学金专项班

(一)学校介绍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始建于1845年,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是爱尔兰皇家大学的一员。位于爱尔兰第二大城市经济重镇科克市。

目前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名列世界前200位。2010爱尔兰第一个获得5星级高校殊荣的学府,2012-2017获得5星级评级,位列世界前2%顶级学府之列。

学生毕业生可向政府提出加入“毕业生计划”并获留爱工作签证2年。

IEB专项班学生申请科克大学硕士可以免除提交英语语言成绩。

(二)学费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学费:10-12万人民币/学年

(三)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奖学金及全额奖学金

25%奖学金≈3万人民币/学年

50%奖学金≈6万人民币/学年

100%奖学金≈0学费/学年(限额3名)

奖学金录取

大学GPA 75分(满分100分),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四)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教授授课 学生互访交流

(1)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教授每年分阶段到中央财经大学为学生进行集中授课。

(2)定期组织IEB学生和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学生进行互访交流学习。

(3)IEB奖学金专项班学生可直接带奖学金升读University College Cork。

(五)网站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官网:https://www.ucc.ie/

三.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2+23国际本科奖学金专项班

(一)学校介绍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UPEI)在加拿大公立大学本科类排名中名列第8位,综合排名第10。位于加拿大历史上最富裕的王子岛省,一直被评为加拿大最好的十所大学之一,被评为毕业生满意度最高的大学。

爱德华王子岛省是大西洋试点移民项目(AIP)配额的四个省份之一,入学即获长期“校外工作许可”,本科毕业即可办理移民。

精算专业授课老师Mr Louis Dorion是加拿大和美国精算师协会成员之一。精算师协会会员考试可以免掉10门考试中的4门(在校期间已授课)。在加拿大精算师每年的薪资能达到15万加币--25万加币。

(二)学费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学费:1.3万美金/学年≈8.2万人民币/学年(包含国际学生的注册费、校园活动费、国际医疗保险等)

(三)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奖学金

$1000奖学金≈6300人民币/学年:大学GPA80分上;

$2000奖学金≈1.26万人民币/学年:大学GPA85分上;

$3000奖学金≈1.89万人民币/学年:高中GPA95分上,大学GPA85分上;

$6500奖学金≈4.1万人民币/学年:大学GPA90分上,托福90上;

$1.3万≈8.2万人民币/学年=0学费/学年:大学GPA95分上,托福95上(限额3名)。

(四)爱德华王子岛教授授课 学生互访交流

(1)爱德华王子岛大学教授每年分阶段到IEB为学生进行集中授课。

(2)定期组织IEB学生和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学生进行互访交流学习。

(3)IEB奖学金专项班学生可直接带奖学金升读UPEI。

(五)网站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官网:http://www.upei.ca/

四.又松大学2+23国际本科奖学金专项班

(一)学校简介

又松大学于1954年创校,是韩国的一所私立大学,其独特的学生培养模式和完善的教育体系及全韩国排名第六的就业率,与首尔大学、高丽大学等韩国名校齐名荣获“青年梦想最优秀大学”的殊荣。

又松大学SolBridge商学院是目前全球最年轻、以最快速度获得AACSB国际商学院认证的商学院,并且在2016 AACSB年会中获得创新奖,是韩国唯一一个获得此奖的院校。商学院全英文授课,全校外籍教职工达300余名。

学生进入又松大学后,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到又松大学合作的其他国外大学就读1年。即一个本科阶段可在三个国家进行学习,轻松掌握第三语言:韩语 (母语中文,教学英文)

(二)学费、住宿费、 生活费

学费:1万美金/学年≈6.3万人民币/学年

住宿费1400美金/学年≈8800人民币/学年

生活费约3000美金/学年≈1.89万人民币/学年

(三)又松大学奖学金

25%奖学金≈1.6万人民币/学年:雅思5.5,GPA 3.0上

50%奖学金≈3.15万人民币/学年:雅思6.0,GPA 3.5上

100%奖学金≈6.3万人民币/学年=0学费:雅思6.0,GPA 3.8上

(限额3名)。

(四)又松教授授课 学生互访交流

(1)又松大学副校长每年到中央财经大学为学生进行交流分享。

(2)又松大学教授每年分阶段到IEB为学生进行集中授课。

(3)定期组织IEB学生和又松大学学生进行互访交流学习。

(4)IEB奖学金专项班学生可直接带奖学金升读又松大学。

(五)IEB学生入读又松大学后可选择交换的合作大学名单(部分)

中国

逢甲大学(台湾)

台湾大学(台湾)

国立台南大学(台湾)

美国:

犹他大学The University of Utah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本特利大学(Bentley University

蒙特利湾加州州立大学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Monterey Bay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马歇尔大学Marshall University

纽约州立大学杰那苏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Geneseo

瓦尔帕莱索大学Valparaiso University

英国:

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

法国:

法国克莱蒙费朗高等商业学校ESC CLERMONT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ESC 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

新加坡: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日本:

明治大学Meiji University

(六)网站

又松大学官网:http://english.wsu.ac.kr/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官网:http://solbridge.ac.kr/

录取条件

2+2~3国际本科奖学金班录取条件

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线,英语单科达到80分以上或提供雅思4.0托福50分以上成绩者免试录取,其他条件者均需参加入学选拔测试,成绩合格者,择优录取。根据报名顺序录取,额满为止!

奖学金录取

雅思成绩6.5或托福成绩90分,给予20000人民币奖学金。

课程设置

2+2~3国际本科项目课程

英语语法基础、英语综合听力、英语综合口语、英语综合阅读、英语综合写作、微积分(一)、微积分(二)、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心理学、西方哲学史、计算机应用与基础、营销管理、逻辑学、线性代数、运营管理、会计学基础、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统计学基础、营销管理、国际金融学、国际风险管理与保险、货币银行学、个人理财、爱国主义专题教育、中西方礼仪、留学文化讲座、学术写作、外籍教授主题课

学历证书认证

IEB学生所获得的国外大学学位证书均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报名及录取

1、报名条件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2、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2)官网报名

(3)IEB基地办公室报名

(4)招生咨询会现场报名(咨询会具体日期请关注网站、公众号公示)

(5)微信报名:(中央财经大学IEB教育基地)

报名流程:扫描二维码加微信好友,发送“报名”,根据提示完成报名。

(6)微信公众号:(中央财经大学IEB教育基地)

报名流程: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点击“报名”,根据提示完成报名。

3、录取

(1)符合录取条件的学生,报名后请将8000元预定金转账至IEB,转账后向老师确认录取名额。(8000元预定金开学后算入学费)

(2)被录取的学生可免费参加IEB基地2018级新生暑期语言班学习。

(3)录取流程:官方网站上公布录取结果--中央财经大学统一颁发中央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及入学须知。

4、报名材料

身份证复印件、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高考成绩单复印件、一寸蓝底免冠彩照8张、两寸蓝底免冠彩照4张、一寸电子版蓝底免冠彩照1张。

收费标准

报名费:600元

学费:

2+2~3国际本科项目(国内阶段):70000元/学年

语言培训费:

2+2~3国际本科项目:18000元(一次性收取)

录取名额预定金:8000元

注:住宿费、军训费、保险费、体检费等按照学校相关收费标准执行(报名费及录取名额预定金概不退费)。

报名截止

2+2~3国际本科项目:2018年8月20日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2289264、62289856、18510379302

官方网站:ieb.cufe.edu.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主教学楼14层1403室。

邮编:100081

联系人: 肖老师 康老师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