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2018年)入营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2018年)经过学生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及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夏令营工作组及相关教师的全面考核,共选拔108名营员入营,其中保险学硕士(含硕博连读)20人、精算学硕士(含硕博连读)20人、保险专业硕士60人、社会保障硕士8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请确认入营的同学于7月6日前回复邮件至cufeinscamp@126.com,邮件标题为:入营专业-姓名-本科学校-本科专业确认参加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夏令营。逾期未回复者视为放弃入营资格。

本届夏令营将于2018年7月12日至7月15日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举行。具体的入营安排及考核办法详见附件2:《保险学院2018年夏令营日程安排及考核办法》。

最后,祝贺入营同学!希望未能入营的同学继续关注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也希望你们能报考我院研究生,期待你们的到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