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2019年)入营人员补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19年7月4日,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夏令营组委会发布了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2019年)入营名单,经过组委会确认,有19名同学放弃入营,其中保险学5名,精算学3名,保险9名,社会保障2名。经组委会商议决定,拟在原报名人员中选拔增补19名营员。

经过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夏令营组委会全面考核,本着择优录取,第一志愿优先,录取不足时再考虑第二志愿的原则,本次共增补19名同学入营,其中保险学硕士5人,精算学硕士3名,保险专业硕士9人,社会保障硕士2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请被增补的营员于7月6日上午10:00前发送邮件至cufeinscamp@126.com,邮件标题为:“入营专业-姓名-本科学校-本科专业 确认参加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夏令营”。逾期未回复者视为放弃入营资格。 

本届夏令营将于2019年7月12日至7月15日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举行。具体的入营安排及考核办法详见附件2:《保险学院2019年夏令营日程安排及考核办法》。

祝贺入营同学!希望未能入营的同学继续关注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也希望你们能报考我院研究生,期待你们的到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