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2020年)后续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各位考生:

学校推免报名系统已恢复正常工作,请未完成报名的考生尽快登录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推免生报名系统(http://tuimian.cufe.edu.cn/ui),或是关注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选择信息互动-推免报名,完成基本信息登记及报名。

尚未发送申报材料电子版的,请按要求将发送到邮箱:cufeinscamp@126.com,邮件主题须标明“申请专业+姓名+本科专业+学校+夏令营报名”字样。

原定7月16日24:00截止报名工作延迟至7月18日晚24:00。夏令营组委会将组织评估小组,对申请人材料进行评估和筛选。入选夏令营的营员名单将于7月20日左右公布在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中,并同时发布夏令营具体日程安排,请申请人密切关注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官方网站(ins.cufe.edu.cn)或微信公众号。

7月21日12:00前,请确认入营的同学回复邮件确认,邮件标题为:“入营专业-姓名-本科学校-本科专业-确认参加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夏令营”,逾期未回复者视为放弃入营资格。组委会将根据入营确认情况决定是否递补营员,还请营员们在规定时间内尽快确认。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

2020年7月18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