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2021年)入营人员补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21年7月12日,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夏令营组委会发布了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2021年)入营名单,经入营确认后,组委会结合今年放弃入营和已入营情况,拟在原报名人员中选拔增补1名营员。

经过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夏令营组委会全面考核,本着择优录取,第一志愿优先,录取不足时再考虑第二志愿的原则,本次共增补1名同学入营(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请被增补的营员于7月13日16:00前发送邮件至cufeinscamp@126.com,邮件标题为:“入营专业-姓名-本科学校-本科专业 确认参加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夏令营”。逾期未回复者视为放弃入营资格。

本届夏令营将于2021年7月16日至7月17日在线上举行。具体的入营安排及考核办法详见附件2:《保险学院2021年夏令营日程安排及考核办法》。

祝贺入营同学!希望未能入营的同学继续关注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也希望你们能报考我院研究生,期待你们的到来!



保险学院   

2021年7月13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