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保险学院遴选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关于遴选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补充通知》(校发〔2021〕5号)《关于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名额分配方案及遴选工作安排的通知》(研字﹝2021﹞64号)和《2021年保险学院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实施细则》文件规定,经2022年1月15日保险学院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委员会投票表决,确定新增博士生导师推荐名单为(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王丽珍、周桦、郑苏晋、郑敏、蒲成毅

现将评审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月15日至1月28日。如对所公示的人员有异议,请于2022年1月28日17:00前以书面方式向保险学院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委员会反映,书面材料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

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并保留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联系人:马老师

邮件地址:majcufe@163.com



保险学院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委员会

2022年1月15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