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保险学院举办2010联欢晚会暨拜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0-11-1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保险学院

11月17日晚,保险学院在沙河校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联欢晚会暨拜师大会。此次晚会以“we are one”为主题,分为“我们的世界”、“家乡情愫”、“我的学院我的家”三部分呈现,充分体现了保险学院相亲相爱,和谐凝聚的家庭氛围。保险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团委副书记雷洪峰老师、10级、09级全体同学和部分07、08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活动。  

联欢会在唯美梦幻、古韵古香的扇子舞《美丽的心情》中拉开帷幕。首先,保险学院院长郝演苏教授上台致辞,他代表学院向10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紧接着,舞台两侧的电子屏幕不停变幻,制作精美的短片带大家回顾了往届联欢的经典瞬间,并总结了开学两个多月以来同学们参与各项活动的精彩表现,现场笑声连连,喝彩不断。之后,精心编排的节目一一登场,余音绕梁的歌曲,曼妙灵动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勾人心魄的魔术,构思精巧的舞台剧,字字珠玑的三句半,气势恢宏的器乐合奏……千般神采,万种风情,每一幕都凝结了大家的心血和智慧。  

“师情话谊——保险学院拜师大会”的举行将晚会带入高潮,10级杨洋同学代表所有拜师的“徒弟”们做了精彩发言。作为保险学院的传统与经典项目,“导师制”在健全、丰富本科生的培养机制方面都有着极其显著的效果。保险、精算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老师们分别上台,接受来自同学们的拜师礼。鞠躬敬茶过后,同学们还奉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小礼物,以表达对老师的尊敬。穿插晚会各部分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无论大奖花落谁家,大家都毫不吝惜地奉上真诚的掌声以示祝贺。最后的班级表演环节中,各班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合唱、话剧、三句半等节目,体现出了每个班级独有的特色风格。  

晚会在全员合唱“we are one”的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歌曲恰似呢喃在耳,诉说着保险学院大家庭中的深情厚谊,绵延悠长,激励着每一个人奋斗不息,辉煌再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