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国际合作>>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美国高等教育学位项目“1+3”精英教育美国前30/60名校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保险学院

项目介绍

本项目是中央财经大学与美国顶尖大学直接签约项目,依托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学术与实训相结合的课程特色,培养学生建立明确的学习意识,帮助学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应用能力。    

七年来,有近千名学生成功申请进入美国前60名的大学,1+3精英班学生甚至进入了美国前30名的大学,打造了中央财经大学美国留学项目的国内外良好口碑。    

本项目不但为家长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还为学生出国留学打下了坚实的语言基础和专业基础,避免了学生直接出国留学的盲目性和无准备的风险性。所有合作的美国大学在教育部的涉外监管信息网上均可查到。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都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本校区,学生统一办理校园一卡通、图书证。本科学位证和硕士学位证均可到教育部认证。    

 

项目优势

1.国内外联合授课 1+3精英小班培养

1年国内加3年国外精英式小班培养模式,不但为学生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还为98%的学生顺利进入美国综合排名前40商科排名前20的名校打下了坚实的语言基础和专业基础,大大增加了获取奖学金的机会。    

2.权威师资 专家外教

专业课是中央财经大学优秀教师授课,语言课是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授课。课堂以严谨,活跃的互动模式为主。通过传统文化的学习和论文轮流答疑的培养方式,使学生轻松有效的掌握了所要学习的知识,同时,使学生以国际化的视角了解西方的风土人情及文化,为出国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3.留学后顾无忧

全程提供留学指导,为学生提供国外大学申请、签证服务;学生出国后还可享受接机、住宿安排、跨校申请、研究生申请,学习辅导等后续服务。   

 

学业规划模式

“1+3”本科 第一年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全日制学习英语语言提高课程及专业基础课程,第二年至第四年时间在美国继续学习,完成学业并成绩合格获取相应院校的学士学位,继续深造,达到毕业条件者,最终获得硕士学位。

招生专业

国际金融 国际经济与贸易 会计 保险与风险管理 精算等其他专业    

招生人数

1+3精英班(前30名校班)限招10人    

1+3班(前50名校班)限招10人    

1+3班(前60名校保校计划班)限招15人    

2014年1+3项目各区域招生计划

北京10人、上海2人、深圳7人、云南2人、内蒙1人、苏浙5人、南京1人、沈阳2人、哈尔滨2人、河南2人、山东1人。    

报考条件

往、应届高中毕业生(须有毕业证),具备高中以上及同等学历者均可报名。    

录取原则

1、1+3前30精英班

以高考成绩作参考,达到当地一类本科线;英语单科成绩135分以上者只需要参加口语测试。其他条件者须参加入学测试,成绩合格者择优录取。

2、1+3前50班

以高考成绩作参考,达到当地二类本科线;英语单科成绩125分以上者只需要参加口语测试。其他条件者须参加入学测试,成绩合格者择优录取。

3、1+3前60保签计划班

高考英语单科成绩95分以上者只需要参加口语测试。其他条件者须参加入学测试,成绩合格者择优录取。

报名录取流程

一、报名阶段    

1.网上报名  

2.现场报名:项目办公室及宣讲会现场。    

二、报名材料    

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高考成绩单或会考成绩和高中成绩证明、一寸蓝底免冠彩照8张、两寸蓝底免冠彩照4张。    

三、录取阶段    

官方网站上公布录取结果。    

中央财经大学统一颁发录取通知书及入学须知。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7月31日

收费标准

报名费:500元    

培训费(国内阶段):69 900元/学年    

教材及讲义费:2000元/学年    

托福培训费:15000元(一次性收取)    

SAT培训费:20000元(一次性收取)    

住宿费定金:3000元    

注:住宿费、军训费、保险费、体检费、留学服务费等按学校相关收费标准执行(报名费及住宿费定金概不退费)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2289264、62289856    

手机咨询:18510379302    

传 真:(010)62289350    

监督电话:(010)62288499    

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主教学楼11层1109室    

邮 编:100081    

联 系 人:周老师 张老师    

官方网站:http://ins.cufe.edu.cn

汇款账号

单位全称:中央财经大学    

账 号:0200 0029 1908 9021 427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新街口支行    

备注:

1、汇款/转账时务必注明“保险学院精英项目”&“学生姓名”等内容;    

2、汇款/转账后,请务必将汇款/转账凭证传真到学院办公室或扫描件发到bxzm@cufe.edu.cn。    

 

学生可选择美国部分大学名单

1、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2、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3、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    

4、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校区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5、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    

6、艾默立大学Emory University    

7、圣玛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8、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    

9、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10、密歇根大学—安娜堡校区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及其它美国友好合作院校。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