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党建工作>>正文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保险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沙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值此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保险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沙河校区开展以“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感受田园气息,体验劳动快乐,享受劳动果实,为沙河校区的绿化美化贡献一份力量。

4月5日上午,保险学院教工党员齐聚沙河校区东门,拉开了植树活动的序幕。教工党员们三人一组,甩起臂膀挥起铁锹挖出一个个树坑,干劲十足。在默契配合下,一人扶苗,两人填土,栽下了一棵棵幼小的树苗并细心浇灌,一片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在完成自己小组的树苗后,大家主动帮助其他的教工党员共同打造沙河春天的一抹绿色。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丁香、海棠欣欣向荣地挺立在沙河校区中,宣告着保险学院教工党支部植树活动的圆满结束。

此次植树活动丰富了教工党员们的组织生活,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活动当天,党员们共栽植树苗30余棵,看着一片充满生机的“保险林”,参与植树的党员纷纷表示,栽下一片新绿、播种一份希望,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享受着美丽的校园环境带来的愉悦感受,也有责任、有义务为校园环境的美化、绿化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