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党建工作>>正文

保险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20年11月4日,保险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保险学院114名正式党员、41名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上届党委委员包英娟主持。

大会现场

上届党委委员包英娟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而铿锵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保险学院党委书记王颖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和总结了四年来学院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成绩。四年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认真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中央、教育部、北京市、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学院党委获评“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央财经大学“先进党委”,涌现出了“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中国金融学科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北京高校优秀辅导员、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等众多先进榜样。党委通过深入实施凝聚力、向心力、辐射力、先进性、影响力五大工程建设,打造了扎实、厚实、坚实的工作基础。随后,报告对四年来的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并提出对今后工作的展望,王颖提出今后保险学院党委将加强顶层设计,推进制度落实,不断强化学院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统筹推进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高效优质的工作成绩,为努力开创保险学院蓬勃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王颖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

大会随后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保险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工作人员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及相关名单

大会现场举手表决

选举过程由总监票人冯帅主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开始前由监票人毛磊、董洪斌检查投票箱并封箱,随后总监票人冯帅拆封选票,由工作人员发放选票,正式党员填写选票进行选举。在《步步高》的乐曲声中,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和党员们依次投票。投票完毕后,工作人员现场开箱清点选票,收回的选票与发放票数一致,符合选举办法规定。监票人和计票人共同前往计票室进行计票。

总监票人冯帅主持选举并拆封选票

监票人检查投票箱并封箱

现场发放选票并填写选票

投票现场

开箱清点选票

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

计票现场

根据选举计票结果,选举出:王颖、包英娟、李晓林、张楠楠、池义春、王丽珍、吴蓓为保险学院党委委员;张楠楠、李晨光、王维为纪委委员。

全体党员合影

大会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胜利闭幕。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保险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在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建设保险学院的辉煌明天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