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中财大——保险学院“礼赞祖国·喜迎校庆”短视频创意活动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礼赞祖国·喜迎校庆”短视频创意活动旨在体现同学爱国情怀,弘扬中财大学子卓越风采,本次活动设有“我和我的祖国”、“我爱我的中财大”两个主题。保险学院积极参加,在各个班级的共同努力下,保险学院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社保19班围绕“我爱我的中财大”为主题进行视频拍摄,获得二等奖。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中财大。从晨光熹微到夜幕来临,我踏入中财校园,走过操场、图书馆、食堂、教学楼,走过这里的每个角落,我将的青春故事写在中财大的校园中,再轻轻折起,放存心中。心之所向,是中财。

社保19拍摄花絮

保险19班围绕“我爱我的中财大”为主题进行视频拍摄,获得优秀奖。吞吐大荒志,龙马担乾坤。大家相识中财,军训初识,在温馨的气氛中合唱,大家相知中财,在中财大尽情展示各自风采,大家相伴中财,课上课下,学习与生活,构成了在中财大简单而美好的回忆。保险19的同学在视频拍摄中了解到了中财的建校历史,明白的身为中财人的责任担当。

保险19拍摄花絮

精算19班围绕“我爱我的中财大”为主题进行视频拍摄,获得优秀奖。心中无挂碍,人乃有所安。平平凡凡的一天,生活中的剪影,却包含着对中财大无尽的热爱,中财学子在这里学习、锻炼、生活,点点滴滴,即使平凡,努力却从不终止。未来的某一天,中财学子还是会想起在中财大平凡的一天,想起对中财大永远不会消减的、热忱的热爱。

精算19拍摄花絮

双培保险19作为保险学院唯一拍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视频的班级,为保险学院取得了三等奖的荣誉。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们手中拿着国旗轻轻挥动,站在天安门前,站在美术馆前,站在博物馆前,站在教学楼前、图书馆前,站在中财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站在中华大地的每一寸土地上,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唱出对祖国的期待。

双培保险19拍摄花絮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