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保险学院挑战杯论文线上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20年2月26日周三晚上八点,保险学院引航助力系列活动之挑战杯论文线上指导讲座通过在微信群内以语音直播交流互动的形式成功举办。此次邀请到的主讲人的是来自保险学院、精算研究院副教授廖朴老师,他就论文如何选题、如何写作以及如何投稿三个方面重点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丰富的经验。

受到此次疫情影响的特殊性,老师通过在微信群内发送自己的语音消息来分享自己的一些论文写作技巧。听了老师讲述过后,同学们向老师提出自己心里的疑惑,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最后同学们可以点击查看原文打开链接,了解此次讲座更多详尽的内容。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tnGDTH9K40_gPSfafg7YA

提取码:j0mz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