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众志成城,有你很“保险” ——温暖初春,以书为伴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保险学院阅读挑战赛活动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一个月,宅在家中 的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之中,为自己加油充电。打卡小程序 不仅记录下了同学们在书山中寻觅知识的足迹,也留下了同学们认真思 考的笔墨。让我们一起走近这项趣味横生的活动,领略阅读的乐趣。

优秀读书笔记展示

一本好书,一支笔杆,便可撑起一方天地。同学们阅读的书籍广泛而有深度,同时也留下了不少精彩的读书笔记。或在《平凡的世界》中 感悟时代的芳华,或于经济学论文中体验严谨的研究方法,或在与王小 波的灵魂对话中拓宽生命的维度。精彩的读书笔记不仅是与作者的深入 交流,更是对自己灵魂深处的探寻。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阅读配音小游戏

2 月 22 日,我们组织了有趣的阅读配音活动,共有 22 位同学积极 提交了自己的作品。同学们多才多艺,配音、朗诵作品丰富多彩。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这个冬天读 过的书却会永远刻在我们的脑海里,成为陪伴我们一生的精神财富,浸 润着我们的灵魂。让我们一起参与阅读挑战活动,在温暖的初春以书为 伴,用书中的阳光驱散这个冬天的阴霾。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