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2019级精算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提升学生环境保护意识,4月28日,2019级精算学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美化校园”校园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范围覆盖整个校园,大致可分为教学楼、宿舍楼以及学生公共活动区域三大块。活动内容包括:、校园街道的垃圾清扫、宿舍楼下草坪的清理、教室内、宿舍内以及走廊等地的打扫。

2019级精算学研究生党支部校园清扫活动

整个活动过程中,2019级精算学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与积极分子们面带笑容,干劲十足,有的捡起路边的落叶,有的用手拾起草坪中的垃圾,有的细心地在花丛中清理杂草。尤其是对校园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打扫清理。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党支部成员用手拾起草坪中的废纸片

积极分子认真清理杂草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净化、美化了校园环境,发扬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也向广大同学们们进行了一次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宣传,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动手、人人维护的良好校园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保护爱护公共环境。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