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运动,减压立心”——保险学院2021保险研举办班级运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强健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是健康发展的前提。11月20日上午,2021保险研在学院2号楼举行了班级运动交流会,通过体育运动强健体魄,在体育运动中释放压力,在趣味活动中增进同窗友谊。

运动交流会正式开始前,同学们首先进行了热身运动,以保证运动的安全性,并使大家快速进入运动状态。

同学们做热身运动

热身运动后,根据同学们的报名项目,分别进行了羽毛球赛和乒乓球赛。参赛同学们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其余同学在观赛时为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烈。

羽毛球赛

乒乓球赛


精彩激烈的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在教室休息交流,一同参加趣味项目和趣味游戏,气氛活跃热烈,运动交流会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人的发展是多方面的,不但要培养高尚的思想品德,提高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要提高身体素质,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人格健全。

同学们通过参与此次班级运动会锻炼了身体,通过体育活动释放了压力;此次活动也给班级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沟通交流的轻松氛围,同学们对畅所欲言,交流了想法,增进了同窗友谊。此次班级运动交流会,同学们积极参与,既强健了体魄,又放松压力,享受乐趣,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