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抗疫专题>>正文

“共晒桌,享心得”——保险学子在线学习大赏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不知不觉已经开学两个多月了,想必这段在家学习的时光一定让你有所感触,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保险学院学子们的书桌与他们这段时间的学习心得吧~

自从高中住校以来,已经7年多没在家长时间学习了,趁着这次网课,居然有了机会在家用起了书桌,比起宿舍里的小桌子,家里面的书桌足够宽敞(足够堆下一大堆东西),但是习惯的学习用具都在学校里,作为一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人,当然(其实是找借口)又买了一些文具,我的书桌分享就是最近喜爱的文具啦

From: 精算学19研 李天悦

学习累了可以看一看远处和楼下的风景,休息下眼睛,享受一下风光。每当晴天书房总是阳光最充足的地方,每次学习总是伴着一颗充满阳光的内心!

From:精算19 刘云从

整点铃响起,打卡不犹豫。左手摆书本,右手放笔记。视频看仔细,集中注意力。虚室如有人,绝不吃东西。定理与例题,整理莫焦急。重点荧光笔,细节签字笔。倘若人疲倦,伸展打哈气。一遍没听懂,便利贴帮你。朝朝复夕夕,坚持不放弃。正气又志气,芬芳书卷气。

From:精算18 利圣临

自从上了高中之后,我就很少使用家里的书桌了,慢慢地上面开始堆起了很多杂物。而今年,由于疫情,我们开始了网络教学,我才和姥姥一起,把书桌收拾出了一个清爽的模样。摆好电脑、Ipad,看视频做笔记两不误。而每天上课,我的书桌上都会摆着一瓶牛奶,是疲惫时的一大放松。网络教学已经渐入佳境,我们也渐渐习惯了这样子的教学方法,可以随时调整进度,不懂的地方还可以多看几遍。当然,虽说如此,但最大的愿望还是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我想中财大了,中财大的花儿开了吗?

From:社保18周葳

开学已经五周了,比起刚开始的猝不及防,现在的我已经妥妥地适应了网课的节奏。在校上课与上网课感受还是十分不同的,网课给予了我一种莫名的力量,让我更加认真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奇特。再加上各种线上打卡活动,早上起床都不用很费劲儿了呢!但是我着实需要改正一个坏毛病——不爱记笔记,我总感觉所有资料都在手机里,触手可得,但是记笔记确实对加深理解和记忆以及期末复习作用都很大。从今天起我要用心记笔记,因为懒惰等于将自己淘汰!勤劳的蜜蜂没有时间悲哀!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未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Fighting!!

From:社保18李一帆

这张书桌虽然不大,但是却是我和表妹在外公家“共用”的书桌,所以我常常能在这张桌子里发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像是初中常用的英汉小词典和复读机。

From:社保18 安曼

感谢以上几位同学愿意和我们分享他们自己的书桌与心得!同时希望大家在家不虚度光阴,让我们一起享受在书桌前学习,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的时光吧!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