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抗疫专题>>正文

志愿同行,保障社区——保险学院教工党员参加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党员社区“双报到”机制作用,保险学院教工党员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的号召,在中财大、皂君庙、恒大等居住地社区积极忙碌着。

为了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保险学院越来越多的教工党员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参与保险学院“众志成城,有你很‘保险’抗击疫情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志愿者协助社区实施疫情防控管理,参与值守测温、消毒杀菌、政策宣传、登记排查等工作。

保险学院党委书记王颖老师表示: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大疫面前党员就要勇于担当,用自己的行动保卫群众的安全。组织员包英娟、精算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董洪斌老师主动报名,多次参加社区服务,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精算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健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马安静老师自2月就投身社区值守、测温、宣传等工作。董洪斌老师说:大家热情很高,积极排队报名社区的志愿服务。

“我是党员我先上。”自疫情以来,保险学院教工党员一方面积极录课上课,询查、安抚和指导学生;另一方面,他们以社区为战场,做“宣传兵”、做“消毒卫士”,做“守门员”,做群众需要党员做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行动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誓言。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