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喜庆二十大>>学习快讯>>正文

【共学二十大】保险学院研究生会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22年10月25日,保险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学院楼13号楼325共同学习研讨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开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再次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并对重点进行记录梳理。

学院研究生会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观看完毕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喇新悦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研究生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筑牢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听党话、跟党走,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应该坚持文化自信,密切关注中国现实问题,研究中注重贴合我国国情,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在学术界讲好中国故事,在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前进的道路上,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斗争精神,自立自强、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吴笑寒也向研会其他成员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我感受到过去五年党带领人民的不懈奋斗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那一组组亮眼的数字,折射的是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蕴含的是中国人民的奋斗、收获与希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接着,研究生会其他成员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学习二十大的感想,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努力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

本次集中学习加深了研会成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和理解,也为研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未来的研究生会工作中,我们也将继续以党的先进理论为指导,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为学院增采。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