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中意人寿总经理易思乐来我校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1-11-1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保险学院

“2009中国保险年度人物”、中意人寿总经理、一位生于意大利的具有近40年的保险从业经验的国际保险经理人易思乐先生11月3日做客我校学术文化节,为保险学院学生举办了题为“保险业界人才需求”的讲座。  

讲座别开生面地以易思乐先生做客星空卫视《波士堂》节目的个人秀开场,全方位展现了一位保险业界CEO的工作与生活。易思乐先生从保险行业的特点、保险公司的组织结构及内部职能、保险公司的人才分类、如何成为优秀的保险人才以及中意人寿的人才观五个方面为在场师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保险市场的人才需求,并就如何成为合格优秀的保险业人才提出了自己诚恳的建议。  

易思乐先生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地追求自己的目标,并告诫同学们学无止境,在职业发展过程中,只有不断充实自己,并始终保持谦逊之心,才能够适应社会的发展变化。演讲结束后,易思乐先生与在场师生就保险业的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欣然接受同学们的邀请,现场自弹自唱,向在场师生展示了他率真的一面。讲座在易思乐先生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吉他伴奏中结束。  

本次讲座由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主办,保险学院学生会承办。保险学院院长院长助理管贻升副教授主持了讲座,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宁静及部分校外来宾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