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开题暨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0-04-2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保险学院

2010年4月20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开题暨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会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高校薪酬学会副理事长袁东致辞。会议由我校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褚福灵教授主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养老保险司王涛副司长、施朝阳处长代表行政主管部门讲话。国务院法制办陈培勇处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王延中研究员、唐钧研究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庹国柱教授、我校科研处长孙宝文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发言。 

褚福灵教授作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项目开题报告,各位专家就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的意义、目标和路径等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此次研讨交流,对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问题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养老保险司、国务院法制办劳动社会政法司、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等单位加强了学术联系,达到了预期效果。 

保险学院副院长王玉玫副教授、杨再贵教授、刘钧副教授、张建伟讲师、李晨光讲师、夏蕾老师、社会保障专业研究生参加研讨会。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