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校友会重阳节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2022年“十一”国庆节期间,恰逢重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校友会看望慰问了多位退休老教师,送去了关怀,献上了崇高的致意。

本次慰问活动由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保险学院校友会联合策划,国庆期间相关校友们拜访慰问了李继熊、陈继儒、冯寒松、刘仕莹、张栓林、程文平等多位保险学院退休教师,对于不方便走访的退休老教师,校友会准备了节日礼物以邮寄的形式进行慰问表达。



没有老师们的辛苦培养,就不会有各行各业优秀人才的出现,是他们将祖国花朵们培养成为社会栋梁。退休老教师们用自己的一生在最艰难困苦的时候培养了一批批人才,目前教育上取得的丰厚成绩与老教师、老同志为学院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

拜访刘仕莹老师

拜访李继熊老师

拜访程文平老师

拜访过程十分顺利温馨,有些老师已经是90多岁的高龄,但是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很好,十分感动。老师们与校友们亲切交谈合照,同时为我们录制了寄语。“从中财保险学院毕业的学子们,有的在保险岗位上,有的不在保险岗位上,但是保险系的精神永远都在,无论身在哪里,都希望大家事业成就,对国家有贡献。在忙于事业的同时也要关注家庭,注意身体,身体好是最基础的,祝福大家一切顺利!”

拜访陈继儒老师

拜访张栓林老师

拜访冯寒松老师

往事历历,倍感亲切与温馨;岁月匆匆,更觉各位老师们的真情、无私与可贵!在此,让我们向所有孜孜不倦奋斗于教育事业、默默奉献于教育事业的老师们,道一声您们辛苦了!祝福各位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