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召开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社会保障学科建设,2022年12月11日,我院在线召开“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


褚福灵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由社会保障学科带头人褚福灵教授主持,李晓林院长致辞,周桦副院长作会议总结。与会进行专题发言的专家有:中国社会保险学会副会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基金监管局原局长唐霁松高级经济师,浙江大学国家制度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原院长金维刚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仇雨临教授,中央党校青连斌教授,西南财经大学林义教授。


院长李晓林教授致辞


副院长周桦教授作会议总结

我院杨再贵教授、周渭兵教授、刘钧教授、张建伟副教授、毛磊副教授等与博士生、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与会教师代表发言

会议围绕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难点与对策、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建设、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进行专题发言与讨论,增强了对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认知,达到了预期目标。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